一十鹅

请看我一眼,很重要,谢谢大家。

王竹:



请大家避雷!!!!


近期会有不少🦐爬子假装读者去各个tag,向各位太太索要需要网盘链接或者石墨链接的文章用于举报,大家懂的都懂,希望各位写手太太能注意一下。


我今天早上收到了这位读者的私发请求(我的一辆桂花酒的车被屏蔽了,所以我发了个说明告诉大家想看的可以私发),然而在我查看了他的主页关注和内容以后,我发现,他的关注列表除了中二太太以外剩下全是bjyx,xz相关,主页也都是转发的bjyx相关。


所以我怀疑这位并非是为了看文而来,如果我真的冤枉了他我也可以道歉,但非常时期还是请大家多一份谨慎。


如果可以的话,希望您看完了能点一个红心或者推荐,帮忙扩一扩,谢谢!!


占tag致歉,不妥删。

评论

热度(165)